最新写作: 四年级优秀文章
一个春末夏初的中午,空气清新,阳光灿烂,我和妈妈到公园里散步。
来到公园,我一个劲地往里面跑,小草从土里冒出头来,好像在和我打招呼;竹家小弟弟钻出头来,远眺着外面的世界;在小草里夹着的小花姑娘,穿着各种各样的小裙子,有红的、白的、紫的、蓝的……美丽极了!河岸边,柳树姐姐在梳理着自己的长发。
我正沉浸在这样的美景中,突然听到“咔嚓”一声,我从声音发出的地方看去,原来是一对情侣在拍照。阿姨身穿粉红色的连衣裙,波浪卷的长发,自然地散落在肩上。她穿着一双时尚的高跟鞋,双手优美地抱着大树,嘴里喊道:“老公,快点嘛!这样漂亮吗?”一旁有一个头戴鸭舌帽,身穿蓝衬衫的叔叔拿着照相机,弯着腰,镜头对准那个阿姨。喊道:三……二……一……茄子。”还不停地说道:“真美呀,人美,景也美!他的脚下有一个被踩扁的易拉罐,里面的可乐都流了出来,小草也变了色,像中了毒似的,草地上还有许多果皮,废纸、酒瓶……这么美的公园竟到处是垃圾,让人心里很不舒服。阿姨的脚还一直在踩小草,我仿佛听到了小草的哭泣声。但阿姨还在不停地变换姿势,叔叔也在不停地给阿姨拍照。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跑过去一边捡垃圾一边说:“叔叔阿姨,垃圾不能乱扔,要扔在垃圾桶里,我们要保护环境,也不能为了照相乱踩小草,小草是有生命的。这时,叔叔阿姨低下了头,脸红了,连声说:“小朋友说得对,”接着也和我一起把垃圾捡进了垃圾桶,并把草地上一块倒塌的警示牌竖了起来,插在草地上。提示以后来游玩的人们不要乱扔垃圾,也不能乱踩小草。只要人人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那么我们会生活在一个更干净,美好的环境里。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把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
[写作分享] 2013年四年级学生优秀文章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很热。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游泳池游泳。
来到游泳馆,我和妹妹飞快地换好游泳衣来到游泳池边。由于妹妹不会游泳,所以就把我的游泳圈给她套上了,她刚套上游泳圈,连游泳帽都来不及戴,就“扑通”一声跳下水,弄的水花四溅,把妈妈的裤子和它自己的头发都弄湿了,由于冲力太大,她倒在水中,妈妈拉她一把,她才没喝游泳池的水。上来时,满脸通红,就在这时,妈妈给她戴了帽子和眼镜,也给我戴上了眼镜。我还没下水,她又急着游走了,我也急忙下了水去追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她抓住,“嘿,你还挺淘气的嘛!”我气喘吁吁地说,然后一把抓住她,带她去了四周都流水、大约两米高的“蘑菇伞”里,还没坐一分钟,她就边走边说:“姐姐,我要出去玩!”我还没说话,她又跑了,我想:“嘿,小家伙,你去游你的吧,什么时候想和我一起游什么时候来找我。”于是我也游走了。游了一会儿,我发现她和别的小朋友玩了起来,好像把我给忘了,我不放心就游过去说:“我们一起玩好不好?”那个小朋友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好像我是坏人似的,一下就游走了,把我给愣住了。在我发愣的时候,妹妹来了个“仰泳”、“蛙泳”,我们顿时哈哈大笑,之后我又钻进她的游泳圈里,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直到天快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泳池。
我喜欢游泳,游泳不仅是一种娱乐活动,也是一项健身运动。不仅要学会游泳,还要学会各种游泳,比如:蛙泳、仰泳等,这样,游泳才会更加有趣,我们的身体才会变得更加强壮,长得更加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