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拔河比赛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本
你好,今天巨人广播电台为您转播五年级三班作文课上进行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比赛规则是拿一把尺子放到桌子上,在7。5厘米处画上竖线,然后让两个人把两个手指分别放到尺子的一边,两个人的手指同时发力,最后,看谁把尺子拔过中竖线,谁就是胜利者。
首先是张一VS赵丽,“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双方都不甘示弱,两个人的手都死死的按在尺子上,就像双方的手都定在了尺子上一样,尺子在一毫米一毫米地往张一那边靠近,赵丽皱着眉头坚定地说:“我可不怕你!”只见赵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张一松手的一刹那,把那把尺子拔了过来。今天,这一场比赛就为您转播到这里,广告之后,精彩继续……现在为您转播,王平VS赵丽的比赛。比赛开始,两个人的手指,都死死的按在尺子上,两个人的手指都发白了,当你进到这个教室以后,你会听见震耳欲聋的喊声、加油声,现在赵丽的无名指也落在了尺子上,赵丽犯规了,只见裁判把他的无名指弄到一边去,就好像淘气的无名指,渐渐老实起来,在这时两个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只见张一眼里出现了一道一道的血丝,赵丽的脸也发青了,到最后,两个人都累得精疲力竭,他们最后的挣扎仍旧没有结束,他们的手指就像要断了似的,观众们也很紧张,教室里变得鸦雀无声,最后,是平局。
今天拔河比赛就为您转播到这里,我是李佳一,咱们下周日不见不散,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