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参考] 飘读后感作文范文
这不是我第一次写读后感了,却是我写的最为兴奋、最为激动的一次——我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在那种时代,叛逆也会来得如此强烈。
《THEorrowisanotherday。”
思嘉的形象并不完美,她有着人性的弱点,但也正是这些,让我感觉她更美好,因为这样她才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虽不曾无数次的读过这本书,却无数次为思嘉的魅力所折服,无数次为瑞德的爱情所感慨。多么敬佩玛格丽特米切尔能写出这样一本绝世佳作,不愧是她一生的心血。
读书心得: 读后感文章(一篇)
最近我们学习了《将心比心》这篇课文,文章主要讲了阿姨帮助奶奶开门和妈妈鼓励实习护士帮她扎针的故事。文章告诉我们,假如我们在糊口中能将心比心,就会对白叟生出一份尊重,对孩子增加一份关爱,就会使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宽收留和理解。
读了这篇课文,我深有感慨。记得那是一年级的一个下战书,放学后我在学校门口等了半天,妈妈也没来接我,可能是有事耽搁了,我只好一个人回家。我小心翼翼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可是回家必需要穿过一条马路。“好多车呀,我可从来没有一个人过过马路呀,我该怎么过去呢?”看着马路上车来车往,我站在路边提心吊胆地想着。“再等等吧,可能妈妈一会就过来了。”可是又等了好久,仍是不见妈妈的身影,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正在这时,一位漂亮的阿姨走了过来,和蔼可亲地看着我说:“小朋友,一个人不敢过马路吧!来,我带你过去。”说完就拉着我的手,带我走到了马路对面,我打动地连忙向阿姨道谢。阿姨笑眯眯地看着我说:“不客气,我家孩子比你还小,我但愿他以后一个人过马路害怕时,也会有人去帮助他。”说完就急匆匆地走了,看着阿姨徐徐远去的背影,我心里感到无比的暖和与幸福。
将心比心,让我们一起去关爱别人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