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名叫《长袜子皮皮》。
这本书共有三个主人公,他们分别是皮皮、杜米和阿妮卡。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皮皮,因为她又勇敢又善良。
有一次,两个小偷从维拉·维洛古拉经过,他们看到皮皮有很多金币,便想偷她的金币。到了黑夜,小偷蹑手蹑脚地进入皮皮的房子。可是,他们一进去就被机灵的皮皮发现了。结果小偷没偷到钱,反而被皮皮教训了一顿。你们说皮皮勇敢吗?
镇上有位卢森布鲁姆小姐,她非常有钱但很小气,她每个学期给孩子们发一次礼物,但却总提一些刁钻的问题让孩子们害怕。而善良的皮皮却把很多糖果和金钱都送给孩子们。
我还喜欢杜米和阿妮卡。杜米是我一样勇敢而又活泼的男孩子,他喜欢和皮一起去冒险。阿妮卡虽外表柔弱文静,但她也总是和皮皮与杜米一起去冒险。
看过这本书后,我做梦都想和皮皮他们一起去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