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一想到这个词,我们许多人就满怀敬畏之心,今天我们初一三班的全体同学,来到军事博物馆参观。
在博物馆里,不光有军事武器,还有科技展览,中国的科技也是顶尖的呀,我们仿佛就进入了科技和技术的海洋每一件琳琅满目的展示品上,都饱含着创造者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对集体和社会的责任感。就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拥有着无私伟大的创作精神和责任感,才有了一件又一件的,成功的试验,强大的武器装备。不光有为了保护祖国的武器,也有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的科研玩具每每看到这里,顿时一种骄傲感觉油然而生,仿佛我们所有人的血液,都被燃烧了起来。它沸腾着,翻滚着,鲜红的血液,就像每一个武器上的五星红旗一样,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火热,那样的荣耀。无比的庄严感,和敬畏感,在空气里蔓延着,我能清楚的感觉到,每当讲解员介绍每一个强大而又坚韧武器时,我的心底,都在为为其喝彩,为其骄傲。走出展览馆,依然是阳光明媚,我能清楚的看到,博物馆上的那颗红星,照的是那么耀眼,那么明亮。
强军,武器是一个国家能站在世界顶峰的重要原因。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日新月异的变化,就是因为我们祖国有超前的,军事才能和武器装备。它不仅能让中华人民,为之振奋,也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奋勇向前,为祖国的建设带来光明。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更应该为祖国出一份力,为祖国的明天,为我们的明天,付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