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范本: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
很喜欢一个电影,从它的名字开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青春,代表什么?活力?无悔?激情?冲动?自以为是?目中无人?斤斤计较?轻狂?还是烦恼?
人说,人不轻狂惘少年。可是,人还说,嘴上无毛办事不牢。对于青春,我们被人云亦云俘虏。然后为之肝脑涂地。结果,可能是受益匪浅,但更多的是追悔莫及。
我后悔。
后悔任时光匆匆。
后悔任性情随意冲动。
后悔凡事轻易放手。
我后悔,
后悔不够坚持。
后悔不够明智。
后悔不够清醒。
可是,我无悔!无悔青春这一遭。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那个时光,真的很珍贵。无价至极。
其实想想,我不过24周岁,25虚岁,何必一副历尽沧桑的感觉,真的很令人讨厌!很讨厌!
原来,我也不过俗人一个。
我会为回忆后悔;我也会为未来忧愁。
以前我想,我为什么要烦恼?
这件事情为什么是我来做?
为什么总是以我不说话、落下峰来结束争吵?
为什么总是我来忍受别人莫名其妙的言语攻击?
后来,我才知道,还好是我!
那是人生的必修课。
那是那个情绪敏感的年龄段不可或缺的学习阶段。
原来,我们都在一点点的学着长大。
学着学着,我们便失去了自己。
学着学着,便学会了争!
学着学着,便学会了世俗。
我还能再相信生活吗?
青春过后,我们还剩下什么?
我还能再相信什么?
青春,无忧无虑的青春,我还是失去了你。
观后感范本: 《无处安放的青春》观后感(篇二)
用了两天时间重新欣赏了一部感人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久久不能平衡,在思考着那些青春、那些错、那些责任、那些承诺、那些爱。
李然在青涩的时代遇到了成熟而孤独的助教罗惠时过境迁,留给李然的却是难以磨灭的对感情的认知,多年以后,已经成为省报记者的李然在江城邂逅了单纯女孩周蒙,重现的青春,如同曾经在最美的时节飘落的樱花,落英缤纷,纯洁无瑕。
同时周蒙的好友戴妍与葛俊也成为每天小吵小闹、令人羡慕的欢喜冤家。
李然与周蒙热恋之时,其旧时女友刘漪的出现让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虽然刘漪最后离去,但却又出现了另一个杜晓彬…关系是错宗复杂。
有的事情错一步会一直错下去,那是他对杜晓彬的责任,那对于蒙蒙的那些承诺呢?男人的责任大于承诺!
一个柔弱的女孩,在同时失去世界上对她最重要的两个男人(爸爸,男友),朋友也都淡然离去,房子也被势力的主任收了回去,她自己也不知该何去何从····那时我想给她安排个归宿结局··但我也真想不出她该何去何从,只能哭的稀里哗啦。
故事结局李然虽然找到蒙蒙,但又能怎样,他们质朴纯真的爱依旧无处安放,依然无处皈依。
这个故事是悲情的,为什么要去安放,曾经拥有的就是青春,精彩的走过了就是青春,爱了、恨了,努力了、失败了就是青春,所以青春无需安放。
年轻的时候,在青春里,我们肆意妄为,任性挥霍着我们的青春,我们天真的以为,青春无敌,但其实,青春就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这是智慧的年代,也是盲目的年代;
这是信仰的时期,也是怀疑的时期;
这是充满希望的春天,也是令人绝望的冬天;
我们什么都有,我们也什么都没有;
青春无需安放,青春是一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