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幸福优秀作文高二600字
生命中扬起希望的船帆,也许我会走向成功;生命中得到朋友的鼓励,也许我会信心百倍;生命中开启智慧的大门,也许我会欣喜若狂;生命中架起理解的桥梁,那我定然会满怀幸福!
从出生到现在,我匆匆的走过了十四个春秋,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其中有苦也有乐,又悲伤也有喜悦,有笑声也有泪水,许多事情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在我的大脑中淡忘。可唯有那件事一直在我大脑中挥之不去,让我至今仍记忆犹新。
记忆的大门伴随着思绪的连接而打开,小学的那次跑步接力赛,又清晰的闪现在我眼前,体育课上,大家分组进行接力赛,我们组和另一个组一马当先,杀入了决赛,我是最后一棒,对于百米短跑本来就不错的我,再加上我们组本来就的优势,我们可以说是胜券在握了,可是老天像在和我开玩笑一般,在我奋力疾驰地跑最后一棒时,另一组跑最后一棒的同学突然摔倒了,我下意识的跑了回去拉起那位同学,然后扶着她一步一步走向终点线,就这样,我们两个组成了并列第一,独享冠军的滋味因为我的举动与我们组擦肩而过……
比赛完后,同组同学的责备声和敌视的目光使我感到从未有过的窒息的感觉,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好孤单,好无助,低头望见墙角的一朵花也低下了头,仿佛此刻它也在为我哭泣,突然感觉只有它才能理解我,只有它知道我心中的那份无法言喻的伤痛。
“不要哭,你做的不是很正确吗?难道你忘了老师曾经和我们说过的那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吗?”回头一看是我的朋友在旁边安慰我。突然有了一种被释放的感觉,我扑进她怀里,高呼“理解万岁!”感觉好幸福,尽管只有她一个人明白我的心。
低头又望见了那朵花,它开得好热烈,粉白相间的花瓣努力的绽放着,满身洋溢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