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杨红樱阿姨的书:笑猫日记。=o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笑猫日记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书,其中的笑猫就很聪明,虎皮猫也很美丽。笑猫和虎皮猫共有4个孩子:胖头、二丫、三宝和小可怜,小可怜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寒流,被夺走了那脆弱的生命。
这几只小猫中,我最喜欢老二二丫,二丫是一只灵活的小猫。它会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其次是胖头和三宝。胖头非常胖,看上去很懒,实际上它有的时候很勤劳,比如说:为它们的小妹妹小可怜走墙根时,它一步不少的走了99圈。三宝是一只机灵的小猫,它的记忆力特别强,比如说它第一次去马小跳家,它就记住了路。
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中的乌龟是追孩子味儿的。那么,孩子味儿是什么味儿呢有孩子味儿的孩子才是真孩子。真孩子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是不能说的一些事。现在的孩子没有孩子味儿可能因为孩子压力太大了吧。如果可能的话,我会让所有的老师给学生少布置一些作业。我真想让孩子都是天真的,也都不会长大。因为每个孩子越大,烦恼就越来越多,永远不长大就永远都不会有烦恼。
我的想法是孩子就应有孩子的味道,不要去学大人。孩子们有自己的味道:天真、可爱、活泼等。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特点,不要什么事儿都跟着别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