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也许大,也许小,但是,镜子却能够我们很多。
镜子能照出你外在的形象,女孩子总对着镜子照照这里,照照那里,看看头发是不是散了,发卡还在不在,脸上的痘痘有没有消,自己怎么笑才优雅、好看镜子能告诉你现在的外表如何,也许照一下镜子,你就看出你的西装穿反了,换一下,几十秒就免去了办公室连续几分钟的笑声:看见同事个个都捧腹大笑,弯着腰,脸都扭成一团,再去照一下镜子,你能不脸红?镜子不仅能照出你的外在形象,镜子这个词,也能给你带来。
以牙还牙、以毒攻毒这些词都和镜子有关,你去照一下镜子,照出了什么?当然是你自己,你漂亮,镜子也表现出一个漂亮可爱的小人儿,如果你丑陋,满身黑乎乎,哭丧着脸,嘟囔着嘴,那么镜子也表现出一个脏兮兮的小人儿。运用到中的话,如果你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会做得非常好,好的成绩能看出什么?你的努力,你的,你良好的。相反,你如果不去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想着能躲过一劫就躲过一劫,事情只会事倍功半,甚至更惨,这样惨不忍睹的成绩能看出什么?你的不负责,你的糟糕,你不好的态度。镜子可以照出你自己。
我们也需要看看镜子背后的世界,都说,镜子能照出你的外在美,其实,镜子是一扇门,终有一天,当你领会到了这个含义,你便能打开这扇门,在这扇门的背后,你能看见许多你不曾看见过的东西你的。的确,你的心灵也有一面镜子,照出你的心灵是纯洁、,还是邪恶、糟糕,只有你,在门背后的你,才能看到。你的心灵若是美好,镜子照出的心灵也很美好,镜子把这种美好,又送回到你的心灵里,你就会感到美好。你的心灵若是邪恶,镜子照出的心灵就会很邪恶,镜子会把这种邪恶反射回你的心灵里,你也会感到心里的一种的折磨。当你看到你的心灵之后,不要忘记,让你的心灵变美好,变得更美好。
美是最漂亮,最可爱,最醉人的一种表现。镜子帮助我们照出了很多很多,我们只要外在美,表现美,内在也美,那么你就是美的,照着你的镜子也是美的。
镜子是另一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