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张老师把我们带到时代广场去义卖。
到了之后,同学们拿出千奇百怪的东西,有漂亮的玩具、有精美的书本,还有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零食,真是琳琅满月,这时,张老师说:”这次义卖活动的意义是要用义卖的方式捐款“。一开始,我心理就很犹豫,心想单单完成的卖就没经验,那就更别说捐了,所以,我只能站在那里呆若木鸡,看着眼前的人山人海,我束手无策,一动也不动,真是苦恼。正在我愁眉苦脸之时,前面走来一个人,把我吓的倒在了地上,我紧张地问:“你要干什么“?他笑嘻嘻地跟我说:“这个小玩具多少钱”,我慢慢地靠近他说:“这个5元”,他说:“那好,我买了”。“耶”!我终于打开了义卖的新局面,接下来,我自信满满地喊“快来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果真不一会就有4个人上前来买,我把东西拿起来,笑容满面地给他们讲......
最后,我以200元的收获得到了同学的赞叹。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虽然中间有点小挫折,但是,我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写作收藏】 优秀文章其六
今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我们举行了“放飞梦想,筝翔蓝天”为主题的放风筝比赛。
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凤凰广场,老师宣布放飞开始,我们的风筝一个一个地飞上蓝天,有“哆啦A梦”、“孙悟空”、“仙鹤”、“美女”……突然,我的“飞机”跟另一个“飞机”缠起来了,我们两个“飞机”好像中了敌人的导弹似的掉了下来。我们终于把缠着的两个飞机分开了,我的“飞机”又飞了起来!
今天的“放飞梦想,筝翔蓝天”的活动真好啊!
2022写作推荐 小学四年级优秀文章其六
每个人都有童年,童年也是快乐的,美好的。童年的事也是快乐的,美好的,但他也有悲伤的,尴尬的。我也如此。
那天,我正在与伙伴们在院子里玩耍,爸爸拿着他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新茶杯。脸上浮现出得意,骄傲的神情,可是,这股骄傲的神情没过多久,便成了沮丧。
一段时间后,我就想尿尿。可当我进屋后,我傻眼了。厕所在二楼,而我还不会上楼,我拼命地喊爸爸。但爸爸在屋里就是不理睬我。我心急如焚。脸上闪烁着焦急的神情。我又喊爸爸,可爸爸就是不理我。无奈下,我只能另想办法。我环顾四周,最后把目光锁定在爸爸拿回来的新茶杯上。悲剧也就是这是发生的。我还小,不懂事,就把茶杯当成了尿壶,我把这个“尿壶”放在地上,尿在那里。
这是爸爸出来了,看到了这一切,大吃一惊,说:“你怎么尿茶杯里?”我也意识到闯下了大祸,一句话没说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