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树仙》读后感300字
暑假期间了,妈妈给我买了很多我喜欢的课外读物,最让我爱不释手的是一本彭学军阿姨写《打嗝的树仙》这本书。
这本书的小主人公名字叫梅姿,是一个因为有些微胖而自卑的小女孩,一天午夜她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铃声吵醒,生气的她发现了楼下美丽的月亮街市。在夜市里知道了那个莫名其妙电话铃声的来历,并通过电话的指引来到了树仙的家,树仙的家是在一个装饰着五彩缤纷的鲜花的古树里,古树里的时间和外面的不一样。
外面的一天是里面的一年,树仙变成了梅姿想念的奶奶模样,请求梅姿给他读故事书,梅姿在古树里为树仙奶奶整整读了一年的故事书,当她回到自己的世界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的朗读能力大大的提升了,不仅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夸奖,还成为了学校广播站唯一的一个低年级广播员,让梅姿又重新找回了自信!
往后的日子里我也要像梅姿那个样多读书,多学习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提升上去,成为学校里的好学生,成为爸爸妈妈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