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2月5日星期五晴
今天的体育课上,我们踢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个踢球的好天气。在大家都喜欢的体育课上,老师让男生和女生尽兴足球比赛。体育老师一声令下,一场激烈的“小学生世界杯足球赛”开始了。
大家争先恐后地去抢球,一个男生在中场抢到了球,其他同学有的紧随其后掩护他,有的跑到他前面试图把球抢走,还有的跑回自己的球门前守球。男生们一边带球一边躲避女生的围追堵截。在我们男生的配合下,带球的男生抬起右脚,猛地将球踢出,力度大的像要和空气擦出火花。足球直奔女生的球门。男生们欢呼雀跃:“进球了,我们胜利了!”女生们不服气地说:“五局三胜,你们才赢了一局。”于是女生开始反攻……同学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在操场上奔跑着,欢呼着,跑得满头大汗!
下课铃响了,老师宣布比赛结束,可同学们都意犹未尽。这样的足球比赛真是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