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了小学时的毕业照。我停下了手上的活,看着手上那张照片中熟悉的面孔。心中不由的想起小学时的一幕幕。
记得那时和好朋友拉着手走过校道。记得和同桌上课时切切私语。记得下了课同学们有说有笑……不管怎么闹我们都像个大家庭。
可现在我们都上了初中,各自都在忙着自己的学习很少有时间能聚在一起。就连我和好朋友见个面也很难。不是她要上补习班就是我要上补习班。有时候真希望我们能回到过去,那时候我们无忧无虑,
每天只用对着语文和数学两科。下了课还可以和同学一起小打小闹,好不热闹。可谁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回忆,原来就是痛的流露。于悲哀的过程忆起一次,诚然会伤心一次,回忆何尝不带给我们无尽的
怅惘?因为回忆,即意味着已经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