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仅成绩优秀,乐于助人,还热爱小动物,体育也是好样的。每次在路上遇到小动物,她总要和小动物打招呼,更不可思议的是,那些小动物似乎和她很熟,呼啦呼啦一下跑过来,还摇一摇尾巴,舔一舔她的膝盖,可能是她亲和力强吧。说到她的体育,跳远,跑步,掷实心球,踢毽子,打排球,样样都是她的强项。我打心地里佩服她的体育,要是我体育也能那么厉害就好了。
写事作文初中3“耶……”2号球场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和拍掌声,那正是我们班的同学发出的,因为我们班的男同学赢了,我们以34:24赢了。回想刚才的一幕幕情景,大家激动万分。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因为它不像春天那样令人怠慢,不像夏天那样令人烦燥不安,也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秋天是个菊黄蟹肥、红叶满眼、硕果累累的季节。
我站在林荫大道上,只见稻子笑弯了腰,像一片金子那样美丽动人,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金地毯。风轻轻的吹了,稻子随着风儿跳起了舞,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看,玉米挺着大肚子,仿佛就要生产了。瞧,还有一排排的向日葵在向我们微笑,在向我们点头。
秋天不但是丰收的季节,而且还是一个香甜的季节。那红彤彤沉甸甸的苹果好像饱涨的得快要掉下来那样,提醒人们去收获它。那金黄的鸭梨吃起来沁润心脾,黄灿灿的柿子挂在树上,像一盏盏灯笼在为日夜辛勤的人们照亮回家的路。就连石榴也迫不及待的裂开了嘴,好像在说:“你们是瞧我笑得多灿烂、多开心吗?”秋天的果园里真是一片硕果累累的景象,勤快的人们在忙着采摘丰收的果实,他们笑着,尽情分享着丰收的喜悦。
花园里,那色彩斑斓的菊花更诱人。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让人丝丝神秘,期待它那美丽的怒放;还有的已经全部展开了,露出花蕊,香气扑鼻,如骄傲的公主傲立在枝头,让人看了流连忘返。那些四季都没闲着的月季花也在开放了,它那粉红的花瓣就像婴儿的小嘴那么动人的,浓浓的花香让人引人入胜。看那桂花也开满了枝头,远远的就能闻到沁润心脾的芳香,人们坐下来,在树下喝喝茶,聊聊天,闻着那迷人的芳香,欣赏着那美丽的花儿,可真开心呀?远处还有几棵枫树,枫叶的形状像一个个鸡爪似的,远看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此时,我想起了杜牧的一首七言绝句“停车做ai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看得入迷了,恍如身临其境。
在阵阵风声和着花香、果香中,真让人心旷神怡。啊,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