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20xx年的那个冬天,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我记得,那一每天气寒风刺骨,十分严寒。我趁妈妈不留意,自己一个人去街上玩。突然,一辆摩托车横冲直撞得向我驶来,我一下子跌到了地上。“我……我,流鼻血了!”我一下子哭了起来。这时,一位民警跑了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拿着他的手帕给我的鼻子做了点简朴的治疗。然后,他才松了一口吻,说“没事了,赶快回家吧!”听了他的话,我的心里似乎有一股暖流,留了进去。我赶快回过神来,说了声:“谢谢”然后就赶快回家了。这时,那位民警突然又说:“把这块手帕也带上吧!以免又出血。”我感谢感动不尽,连忙拿上手帕跑回了家……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对这位民警感谢感动不尽。把手帕洗干净后,又在上面滴了几滴香水。然后,又带我跑到我失事的位置,找到了那位民警,对他说:“谢谢你呀!是你匡助了我女儿,这是你的手帕,还给你!”没想到民警却说:“不客气,这是我们民警应该做的……”说着,就向妈妈庄严地敬了一个礼。在这刺骨的寒风下,发生了这么一件感人的事,让我打动,这位民警的那些徽章越发闪耀……打开记忆的城堡,你会发现有良多人匡助过你,我们应该回报他们,回报社会。
月度作文精选 关于以感恩的心为话题的高分文章(篇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在这柔美的旋律中洋溢着感恩,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当我们受恩于人时,切勿忘了感恩。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件事:有位青年在一次事故中,从严寒刺骨的河里救起数人后,终因长时间受冻导致双腿瘫痪,轮椅上的他说:“我肉痛的并不是双腿不能走路,而是,被我救起的那些人中,没一个向我说过谢谢。”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可为什么在这么多宝贵的生命被挽救起之后,就没有人站出来,感谢感动的说一句:“谢谢。”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他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由于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由于有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由于有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当我们呱呱落地时,当我们被扶着跚跚学步时,父母便泛起的我成长的道路上,小时候在学校里以童稚的声音读着不朽的名篇,不知不觉老师也泛起的这条大道上,风风雨雨中,有朋友同舟共济。跟着时间的脚步,这些我们要感谢的人便逐一泛起在这条叫感恩的大道上我们要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的过客
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好像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健忘了曾经父母的付出,健忘了那一声声快乐,学会去感谢感动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由于如斯才会有辑穆,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襟怀胸襟,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由于这会使世界更夸姣,使糊口更加充实。朋友,让我们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