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班是一个有趣的班级,每次上课都会发生一些让人想笑的事情。有体育课、语文课、美术课等等……
有一次,下午上语文课,黄老师正在讲课,小伊却忽然大叫起来,喊到:“傻得一给。”黄老师拿着尺子向小伊走来说:“打你的啊!小伊。”小伊就抱着黄老师说:“你打我,我打你,你打我。”这时候全班同学都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你说有趣不!
还有一次上体育课,小伊撞倒了金会策,她急忙说:“金会策,对不起,兄弟姐妹们对不起。”我们全班又一次开怀大笑。小伊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这就是我们班的趣事,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呢!有小伊在,就到处会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