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触感染年青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正值青春叛逆期的我们,语法与父母的意见分歧、看法不一,或是由于一点思考小事就与父母吵架,可是,我们忽略的这时是否已经寻到。是啊,那就是父母两鬓长出的刺目白发,脸上留下时光的印记,道道沟纹,细说着他们对我们的无谓付出,而我们呢,我们是否有去珍惜,是否有去体谅他们的良苦专心。
时间定格在这时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听着这认识而又目生的歌声,我下定决心:珍惜时间吧!掌握时间吧!好好学习,时光永是流逝,趁现在孝顺父母,做什么,都应该对得起面前如花似锦的青春,都不该铺张每分每秒不分日夜喧哗流过的时间,都不要给今生留下遗憾!不要等失去时,才懂得珍惜!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不再追寻,只因我找到了捉住时间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