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06班这一个热闹的大家园里,幸福地生活着二十一个小稻草人儿。他们每天都在这个班级里快乐的生活着……
那二十一个小稻草人就是我们。
我们是606班的一部分,606班也是我们的一部分。606班,因为有了我们的嬉戏,有了我们的朗朗书声,变得生机勃勃、充满色彩。606班,如同一位慈祥的母亲,也如同我们第二个母亲,无私的养育着我们……
由于我们在这位母亲的怀抱中嬉戏,所以606班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每当下课铃响起时,我们都像炸了营似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在教室里尽情的玩着。有些人正在你一群我一群地聊着最近的一些杂文趣事,看他们那劲头,仿佛要说到舌头发干才会停下来;有些人,组织了几人,创了一个班级乐团,大家齐力合奏,以震耳欲聋的声音唱着几首流行歌曲;有些人,因为没有排球,所以用各种小东西代替排球,两人一组地打起了“人造排球”……总之,玩法多得出奇,前几天还流行玩这个,今天却流行玩那个了。尽情地玩,使我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我们虽然很喜欢玩耍,但学习也非常勤奋。每当你经过我们的教室时,你总能听见我们的朗朗读书声,当你透过窗子向教室里探望时,就会发现我们正在踊跃的发言,全班二十一只小手都高高地举着,老师请也请不过来。
我眼中的606班,我们心中永远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