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城是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四季如春、带给人们快乐、暖和、光明的地方,那里的人们辑穆相处,过着幸福的糊口。
太阳城的天色天天都是烈日当空。太阳城可热闹了,在太阳城的小街上买菜的、买生果的……这些东西都是纯自然的,没有打农药、没有污染,买生果的、买菜的他们不会挑来挑去的,由于他们知道这些是无毒的。那里的热水器都是利用太阳发电的。那里的房屋高大无比,那是由于太阳,太阳的毫光射在房屋上,房屋就像一个巨人在舞台上表演自己的才艺。到了晚上这里的景色才叫最漂亮的,无数颗星星闪烁着自己的毫光,就像无数只眼睛看着太阳城所有的居民们。
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这里的花草树木鲜艳夺目,小草无数条生命,大树就像巨人,花儿朵朵绽放,就像一群害羞的小姑娘,酡颜通通的。这些植物的种子种下去后,浇点水,施点肥,让阳光晒晒,不到一分钟这些植物就像是刚从睡梦中醒过来似的,生长起来,百花齐放。这里的汽车等,交通工具是太阳发的电,假如没有太阳,交通工具就不能行驶了。
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这里少不了太阳,由于假如少了太阳,居民们就不能糊口了,所以这里叫太阳城。这里有许多高大的树木,就像许多守护太阳城的勇士。我喜欢太阳城,更喜欢无私贡献的太阳,是这里带给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