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读书心得: 长袜子皮皮读书心得作文300字写作范例
我最近读到了一本很有趣的书,书的名字叫《长袜子皮皮》。这本书主要讲述了皮皮和好朋友杜米、阿妮卡之间发生的事情。
皮皮是一个积极乐观、独立坚强、善良的女孩儿,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力大如牛。
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皮皮独自一人生活在一栋房子里,她遇到困难不被生活打倒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最喜欢看第十集了,皮皮和朋友去商店买东西。皮皮说要买18公斤重的糖果,可是从来没有人买过这么多糖果啊!后来她把买来的糖果分给了很多没钱买的小朋友,她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读完整本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以后学习和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用一颗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
最新读书心得: 昆虫记读书心得写作范例
《昆虫记》这本书有三十二个故事,每个故事都很丰富、好看。它告诉我了许多知识和道理,还有许多好词、好句。它里面还讲了每一种昆虫是怎么生活的,里面还有几种我不认识的昆虫,有的昆虫的名字还特别有趣,比如孔雀蛾的名字很有趣;蜣螂的名字我以前不认识,现在知道了,但是这只是昆虫的一小部分,我今后要多学习昆虫的知识。所以我非常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