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作文水孩子
每个人都梦想快乐、幸福地成长,但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
我读过《水孩子》这个故事,它讲述一个叫汤姆的小男孩,受尽师傅的虐待。他爱玩,不讲卫生,不爱学习,最喜欢搞恶作剧。一次,他被人误认为是小偷,受到追捕。在逃途中,孤单失望过,在困难面前退缩过。伴随他的不仅有烦恼和泪水,也有感动和欢乐。他从小河到大海,经过巨大的冰山,到过灼热的地球中心,也去过颠倒港、大头娃娃岛之类奇怪的地方,还遇见了小学里仁慈的老奶奶、漂亮的小姑娘爱丽、善良的惩恶仙女……使他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也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读了这个故事,我发现主人公的意志力特别坚强,同时也说明汤姆追求自由快乐生活的愿望。我也要学习汤姆他那种为了追求快乐自由生活而永不放弃的精神。
你不盼着自己快点长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