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的海洋里,有许许多多的经典故事。前不久,我读了琴。韦伯斯特写的《长腿叔叔》这本**,它深深的吸引了我。
故事讲述了主人公茱蒂在孤儿院长大的故事。18岁时,她得到了财神的保佑。一个长腿叔叔帮助她上大学。从此,在长达四年的时间里,她一向给这位素未谋面的叔叔写信,却总是得不到回信。但她仍然坚持写作,懂得感恩。她把写书赚来的钱寄给了长腿叔叔。
直到有一天,她明白长腿叔叔是她大学时的心上人,他们继续他们的浪漫。整篇文章都是以封信的形式,但字里行间却感人至深,让我们能感受到女主人公的真诚之心。故事处处洋溢着阳光的笑声和温馨的情感,让我明白了一个在逆境中成长的孩子是怎样刻苦努力,勇于上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使我懂得了什么叫‘感恩’。
首先,我们应该感谢父母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和一个温暖的家庭,让我们自由快乐地成长。其次,感谢老师,她们教会了我们丰富的文化知识,让我们可以享受知识的海洋。
今后,我也会像长腿叔叔一样学习,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付出比接受更快乐。珍惜现在的一切,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