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这篇文章描述了一个顽强的故事:
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海燕在天上高傲的飞翔着。暴风雨在来临之前,海鸥胆怯的呻吟着,想把自己藏在大海的深处。海鸭也在呻吟着,轰隆隆的大雷把它吓坏了。蠢笨的企鹅,也很胆怯。.。.。.只有那高傲的海燕,它非常勇敢,在大海上飞翔!乌云越来越暗,越来越低,雷越打越响,海燕依旧飞翔着,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看吧,它像个精灵——高傲的,黑色的暴风雨精灵。
它在大笑又在号笑,从雷的震怒里,这个精灵早就听乏味了,它相信,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是的,遮不住的!“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啦!”勇敢的海燕在大海上叫喊着:“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我深深地被这勇敢的海燕打动了,是的,我们就应该向海燕一样,勇敢的去面对生活,不要想海鸥它们一样,胆怯,代表着你无法去面对生活,海燕这种顽强的毅力,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如果你不用顽强的毅力去改变你的生活,那你的生活永远是胆怯的。
你永远不能成为一个勇敢的人,海燕身体虽小,毅力却大,我也想成为一个有顽强毅力的人,我也希望所有人也能成为一个有顽强毅力的人,让我们共同记住这句富有顽强毅力话:“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