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回头,是事实,所以才要珍惜。
这本书以作者与几个朋友的聊天内容展开。透过话题,总结出一些生活的道理,平淡,真实。
喜欢她,感觉她有亲和力。看过她的《半路父子》,现在,路过洗衣店,总感觉她会在里面。她唱的歌也好听。上学时候,看过两本她的书,那时候担心她,怎么还不结婚。好好的一个人,要败给世俗吗?
后来她公布结婚,看了新闻,觉得她终于有个归宿了。
45岁生了个孩子,在微博上看过一张照片,胖嘟嘟的脚。wwW.ZUowEn101.CoM
现在,看过这本书,看过了《一生充和》,我觉得,好人不一定有好报,但是,你真的好,你的结局就不坏。在我看来,她们两个,都做过大龄青年。我相信她们没有过将就。最终不也迎来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