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观后感] 作文:《戏曲文化进校园》观后感290字
今天上午在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这个活动中为我们展现了各种各样的戏曲种类,如:京剧,豫剧,川剧,越剧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花木兰征途》。
《花木兰征途》是一个很有名的豫剧。主持人报完幕后,,一位身穿白色衣服,手持马鞭和利剑显得格外威武。
表演开始了,只见她嘴里唱着台词,手上比划着动作。她把花木兰演的栩栩如生,让我看了,似乎就是在现场一样。就这样唱着比划着,刘大哥出现了。他和花木兰配合,把这场豫剧演的更加生动。
结束后,扮演者挑了几位同学上台,学唱豫剧。花木兰的扮演者拿着马鞭,嘴里说到:谁说女子不如男?字字铿锵有力!同学们也学着她的手势学了起来,别说,还真挺像回事呢!
通过这次《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我对中国戏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