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写观后感] 作文:戏曲进学校小学生观后感
布茹玛汗·毛勒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吉根乡护边员
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冬古拉玛边防线上,布茹玛汗·毛勒朵老人50余年如一日巡边护边,无怨无悔、奉献青春,亲手刻下10万多块“中国石”,她也将祖国刻在心中,并培养自己的三个儿子两个女儿都成为护边员守边护国。
馆藏仪式:中国国家博物馆党委书记、副馆长单威(右一)与新疆克州妇联代表古丽夏提(左一)交接中国石与收藏证书
《闪亮的名字——最美巾帼奋斗者发布仪式》以多种形式展现了以十位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代表的中国女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成就“钻一行精一行”的精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妇女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观后感模板】参观学校观后感(经典版)
今天我们选秀物理的那一些人都去了北京石油大学去听讲座,听完讲座之后就去看了一些科普的东西。
讲座我就不用说了,因为不如科普的东西有意思。我一进门就看见了一个龙洗,我沾了一些水,就开始搓两边的那一些铜质的把手,搓了几下,就找到了频率,越来越接近与龙洗共振了,搓了一会,找到了感觉,后来水花四溅。
我们还看见了演示概率的东西,我和会议室一起玩这一个东西,将很多小球倒下去,我们发现大部分的小球都在中间的那一个里面,边上只有很少的小球,看着看着,我提议:我们可以猜是最左边的小球多还是最右面的小球多,我第一次猜左面,第二次猜右面,第三次又猜左面,结果三次都被我猜中了,会议室无奈的承认:我今天人品不好。等会议室走之后,我发现,由于可以旋转,所以我每次猜的都比会议室猜的离中间近两个。
我们还参观了好多有趣的东西,最后,我们发现了一个演示力的传递的一个东西,非常好玩,我们玩了起来。这个器械是由六个球用绳子吊起来穿在一起的。我们突发奇想,让两边一起撞去。结果,我们一边抬起两个,一边抬起一个,结果最后六个都缠住了!
这次真是收获不小,既知道了许多专业知识,有知道了许多平常实用的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