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感觉小学生真的越来越多才多艺了,我们学校有很多社团,最突出的是戏曲,戏曲进校园,真正的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我们学校有一个戏曲社团,设备很齐全,专业的戏曲老师,专业的课程、道具服装等等,这些让学生们都很有吸引力,对于弘扬戏曲文化有很大帮助。
每天中午有一个唱歌时间,孩子们都会唱唱戏曲,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会唱之少一首戏曲,戏曲的强调,动作都拿捏的很到位,并且参加了各种活动,当然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我的家人里,奶奶姥姥还有妈妈和他的姊妹们都特别爱豫剧,小时候经常被妈妈拉着一起看梨园春,虽然不喜欢戏曲但对戏曲不陌生。我们这一代应该没有太普及戏曲,但是00后真的比我们那时好,很开心看到孩子们能喜欢戏曲文化。
刚入校对我们学校戏曲文化了解的比较少,慢慢的会很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