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无私的母爱每每提起这类话题,人们的脑海中便会浮现出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千古吟颂的诗句,我也深深地被它打动了。
在每个人的心中,母亲是至高无上。任何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都是无法衡量的,她们愿为孩子付出一切甚至生命。正如文中的母亲,为了孩子的出行,一次次地缝补衣裳,生怕孩子被风吹雨打。日日缝,夜夜缝,缝的每一针里,都渗透了浓浓的母子情。要知道,那衣裳不仅仅是衣裳,而是一件浸润了母爱的圣衣。
母爱是无私的,不求回报的。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每天都为我们付出她的一切,却心甘情愿。哪怕我们嫌母亲唠叨。是啊,母爱正是无休止的唠叨,做错事时的责骂;是啊,母爱正是缝补的一针一线,晚归时担忧的眼神;是啊,母爱正是危难中母亲的身躯,把生的希望留给了我是啊,母爱是世上最崇高的灵魂,她给予了你一切,但不须回报;是啊,母爱是人间最美好的天使,用她温暖的翅膀给予孩子辉煌;是啊,母爱是天上都不曾有的快乐,有了母爱,孩子们就有了家。
我该怎样感谢你我的母亲?我本只想看一眼母亲的笑脸,你却让我领略了世界的美好;我该怎样感谢你我的母亲?我本只想闻一下春的芬芳,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该怎样感谢你我的母亲?我本只想尝一下爱的滋味,你却给了我爱的全部;我该怎样感谢你我的母亲!!!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千古绝唱,万世传颂。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