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了羊皮卷,看完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美国人推选总统时首先要求被选举人做过推销员。
在书中,我看到了推销员的人格魅力,也为他不懈奋斗追求理想的精神所折服,从他身上我找到了前进的动力,开始领悟到普通生活的别样滋味生活需要奋斗,饱经挫折才能迎来渴求的成功。
失败不再是我奋斗的代价。它和痛苦都将从我的生命中消失。如果失败和痛苦是难忍的火焰的话,我就是滔滔江水;如果他们是这汹涌澎湃的浪涛的话,我就要做坚固的土地,永远把水拦住,吸收掉。我不再像过去一样接受他们。我要在智慧的指引下,走出失败的阴影,步入富足、健康、快乐的乐园,这些都是羊皮卷给我的,远远超出了我自己曾经期待的。
追求成功,做一匹呼啸的狼,什么是成功?成功就是达成自己的预期目标,每个人的目标期许不一样,但是社会的期待是一致的,活在世上,就要服从社会。当被社会磨得体无完肤时,为什么不转过来呢?不能改变社会,就改变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