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每天我都要看上几页,探案游戏、地心历险记,都是我爱的书。而这本母爱故事,他给我的感触,是最深的。
其中,《母亲的伟大天性》让我刻骨铭心。说的是一位母亲,带着他的孩子坐火车,不聊发生了一起事故。当人们找到他们时,看见母亲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巨大的石头,但是婴儿却哭个不停,原来他是饿了。当孩子的母亲听到了这个事情后,她轻声说:把孩子给我吧,我来喂他!大家都十分感动。在母亲的喂养下,孩子停止了哭声。于是,救援人员又把孩子抱了出来。最后,这位母亲,为了他的孩子,被压在了一块巨大的石头下面,结果牺牲了。
读到了这里,我的眼圈红了。我多么希望这位母亲能够活下去啊!结果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外流。
啊!我觉得母爱是一种天性,没有任何矫揉造作的成分。母爱在付出的是时候,从来没有期待过会得到回报。她们为了自己的儿女,宁肯承受撕心裂肺的疼痛,宁愿显出宝贵的生命。母亲比任何人都疼爱自己的孩子。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个故事,将来一定会以最好的,来回报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