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这本书主要讲的是:法国小女孩蒂皮,1990年出生于非洲纳米比亚。她从小跟拍摄野生动物的父母在丛林长大,与野象相亲、鸵鸟共舞、变色龙、牛蛙、 大象、 豹子、 狒狒、狮子······一个个给她带来奇趣、欢乐、惊险、幻想、以及皮肉之苦,最终都成为她的好朋友。
在小蒂皮的世界里,有很多野生动物朋友,变色龙莱昂她称为“我哥” 的大象阿布、还有豹子、蛇、狒狒、狮子、鸵 鸟 ······。
小蒂皮一说起它们的故事,她就像这个年龄的孩子讲同学的故事一样眉飞色舞。这些都不足为奇,因为她是在非洲的野生动物堆长大的,她跟动物们在一起生活的时间最长。
看完这本书后,我从小蒂皮身上学到了很多,她教会了我们要学着和动物们做朋友,要和动物们一起分享快乐!
更要善待小动物和如何的亲近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