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这篇文章让我感受颇深:
内容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村子,村子里有一口老喷泉,已经不喷水了,上面堆满了枯枝败叶。三个牧童主动拿着铁锹和锄头去清理这口喷泉。经过他们的艰苦努力,结果把这口老喷泉清理好了,重新又喷出了水。村里的人们、花草、树木,又喝到了水。这时,出现了一位智慧姑娘,智慧姑娘为他们的健康喝了三口水,又祝他们幸福。三个牧童问她幸福是什么,她没有告诉他们,她让三个牧童自己弄清幸福是什么,十年以后他们再见面。如果到时候他们还不知道幸福是什么,她就告诉他们。十年以后,他们又相遇了。他们互相说出了幸福是什么,过了一会儿,智慧姑娘来了,她总结了一下幸福是什么。
看了这篇文章我明白了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我们靠着自己的双手做出对别人有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