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余承东先生,
您好,我是您的一名粉丝,曾经有幸见到了您所说的一些话,深深被您所折服,这些话对我的人生也有积极的指导,今天有幸能给您写信来表达我对您的敬佩与想法。
您曾说:要做一只有追求的队伍,人生也应如此有所追求。
人从出生开始,便如同被生活放逐的轻舟,在茫茫人海中飘过,人一旦有了追求,便将望见了灯塔的船,有了前进的方向。
鲁迅先生追求为国为民,以笔为刀,以书为战场,发出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中听君惊雷的呼喊,用彷徨的呐喊去唤醒4万万同胞那拳拳的爱国之情。
没有追求的人生就如同一架纸飞机,抵不过风雨也突不破蓝天。
您曾说不颠覆别人就为别人颠覆,任何时候都敢引领超越,人生也应敢于颠覆,敢于改变,敢于尝试,敢于超越。
改变自己很难,下定改变自己的决心更难,人们总是被以往条条框框所束缚,依赖于过去,不敢去面对新变化带来的一系列困难与挑战,把自己牢牢的束缚在蚕茧里,最后被别人所超越,看着别人达到不可企及的高度。
南派三叔之前从未接触过写作,谁也不相信,一个那样毫无关系的人会写出那样好的小说,可他做到了,他改变了自己,他颠覆了自己。
悠悠岁月,衰微只及肌肤,决议颠覆,成功必有此铸成,与其担心别人超越自己,不如大大方方自己去超越别人,人们往往只记得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我从您的话中体会良多也受益颇多,曾经我也为学业上的挫折与困顿而烦忧。如今我决意改变自己,我也有了自己的追求,一些笼罩在心头的迷雾也逐渐散开,非常感谢您的一席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