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过《金银岛》吗?它的作者是英国的斯蒂文生。这是一个关于宝藏的故事,一个冒险的故事。有海盗、寻宝图、望远镜和一个个神奇的故事。
小主人公吉姆他家开了一家宾馆。有一天宾馆里来了一位又高又壮的人,满脸都是刀子的痕迹,他的名字叫——比尔,他特别喜欢喝朗姆酒。由于他喝的酒太多中风导致死亡。吉姆在他从没打开过的水手箱里找出来一张寻宝图,从此,吉姆与李大夫等人开始了寻宝的旅程。他们选西尔弗当厨子。
西尔弗真像一个演员,在船上显得彬彬有礼,人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好厨子;最后吉姆在苹果桶里听到了他的计谋,才知道他是坏人;吉姆把这事报告了船长,他们登上金银岛击退了西尔弗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最后找到了属于他们的钱财。最后乡绅把找的钱都分给了村子里的人,每一个人都过的幸福快乐的日子。
看完这本书我非常佩服文中的小主人公吉姆,他机智勇敢、足智多谋、善于与邪恶斗争,最终获得了胜利,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