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读了一本书,书名是《不一样的卡梅拉》之七《我要找到朗朗》。
书里讲了这样一个故事:星期一,故事爷爷回来给小鸡们讲故事。咚!咚!咚!故事爷爷来了,卡梅利多去给故事爷爷开门。故事爷爷进来了,他坐到座位上,念起了咒语:空特空德空提空达!大的小的都竖起耳朵吧!小鸡们开始津津有味德听故事了。
过了一会,故事讲完了,故事爷爷走了。突然他们发现故事爷爷的包没拿,他们赶紧把故事爷爷的包给他送去。故事爷爷说:我求你们一件事,你们能帮我找一个继承者吗?小鸡们答应了故事爷爷,他们出发了。他们找的第一个朗朗是野兔朗朗,一看就不是传说中的朗朗,然后他们又去找了狗熊朗朗,一看还不是要找的朗朗。后来他们发现一个小孩,他们进了屋子,小男孩说:我特别想讲故事。他们终于找到了故事爷爷的继承者。
《不一样的卡梅拉》是一套很有趣的书,今天我懂得了要乐于助人,有的时候还要学会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