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此刻的生活,比以前不知道又多好,或许大多数人都不感觉,可是,当你看了马洛写的《苦儿流浪记》。你会觉此刻是多好。
《苦儿流浪记》讲得是主人公雷米和他的母亲巴伯兰幸福的生活在法国中部最贫穷的夏凡侬村子里,一场意料之外的事故使他的父亲巴伯兰回到了乡下。无意间得知自我是个弃儿后的第三天,他的养父则狠心得把他租给了慈祥得维泰利斯,就如此开始了历程。看过这篇小说之后我感觉在苦难面前绝不低头于认输。
在大家眼中,雷米的经历虽然就是那样一说如果一试那可就真不容易了。按理说大家条件比雷米好,也能经历这个过程,可一些人却不可以。
去看一看《苦儿流浪记》,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感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