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卖笑的孩子》这本书讲的是小蒂姆的故事,他跟一个“格子”先生签了个合同,把自己的笑卖给了“格子”先生,也就是巴伦勒菲特,自己得到的回报失每次打赌都能赢。小蒂姆没有了笑,生活变得一点意思都没有。他要把自己的笑要回来。
我在看这本书的时候,觉得作者有丰富的想象力,他居然能想象一个人把笑卖出去。他在书中写道:把人和动物区别开的是笑。就是这句话激励小蒂姆执着的去要回自己的笑。书中的小蒂姆勇敢、沉着,他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和巴伦·勒菲特斗智斗勇,最终在好心人和朋友们的帮助下打了一个赌,战胜了巴伦,夺回了自己的笑。
这本书很有趣,让我百看不厌,如果你想知道打赌的内容,那就去赶紧去读一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