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看了个名叫《波丽安娜》的书。
里面的波丽安娜是一个失去双亲的小女孩。她居住在姨妈家里,虽然她陷入痛苦之中,但是她却坚持她的乐观态度,努力去想快乐的事情,无论她姨妈如何说他,波丽安娜认为这些都没有关系,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她看见姨妈还会上前拥抱。她的快乐感染了很多人,永远不要埋怨生活给你的不幸,学会用一种宽容的态度对待它,它们终将过去。这就是“幸福游戏”。
我很喜欢波丽安娜,我喜欢她那种乐观态度和关荣的新,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波丽安娜那样的心态,那我们的世界该多么美好啊!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就得把握每天的分分秒秒,用笑容面对它,这样不仅你自己会快乐,别人也会被你所感染的。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快乐、乐观、开心,这样才会有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