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优秀作文word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我想每个同学都有自己心中的理想。有的想到医生,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警察,总之,理想是因人而异的。
我的理想是长大后自己成立一家大公司,我自己担任董事长。我为什么要当董事长呢?主要有三点:第一、是因为我要帮妈妈买她最喜欢的礼物。其实我家是可以买的,但是妈妈舍不得花钱。她要把钱存着供我读大学。第二、是因为我喜欢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欣赏异国风景。旅游要坐船或做飞机去都要很多钱的。所以我才想当董事长,利用自己的才能挣钱。最重要的就是第三、因为我要捐钱给希望工程,让那些不能上学的贫困的孩子也能上学。同时,哪个地方受灾了,我就捐点钱给受灾了的人民。
那么,为了这个理想,我该怎样做呢?我想;我应该从现在起就加强身体锻炼,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我更应该从现在就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同时学会与人友好相处,做一个文明礼貌之人,只有这样,我的理想才会实现。我相信我一定能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