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讲出了一种态度,微笑着面对生命中老天爷给你开的玩笑,坚强地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我不"常常可以创造奇迹,只要你坚强不屈,战胜一切皆有可能。当你觉得自己很不幸的时候,想想这世界上比你遭遇更多的人还有很多,而且他们当中很多人在逆境中仍然活出了很精彩的人生,别人可以为什么你不行。疾病常常是让人束手无策的东西,但是遇上了也不要自暴自弃,怨天尤人,至少跟他干一回,输了也无憾,赢了则皆大欢喜,如获新生。而对于我们现在没被什么绊住脚步的人来说,更是不能因为懒,无所作为,挥霍时间,虚度人生。请遵循内心的声音,勇敢踏出第一步,持之以恒,去创造自己想要的精彩人生。
文章精彩部分
不服,不要,不怕,不羁、不二、不懈,不屈不挠,不破不立,不卑不亢……“我不”是一种姿态,亦是一种心态。“我不”是一种善意坦然,也是一种善意的随缘,更是一句善意的自省。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而那些人大都曾隐忍过你尚未经历的挫折。
穷不丢人,懒才丢人。
喜欢是花儿,爱是果,最初的心动是粒种子。
两个人在一起,沟通最重要。
趁还来得及,趁还未太晚。
趁故事还在,趁人还未走远。
越是自惭形秽的人越是向往干净透明,越是深处无边暗夜,越是希祈流星和闪电。
自己尝试,自己选择吧,先尝试,再选择,认准方向后,作死地撑住,边撑边掌握平衡。
若你还算年轻,若身旁这个世界不是你想要的,你敢不敢沸腾一下血液,可不可以绑紧鞋带重新上路,敢不敢勇敢一点儿面对自己,去寻觅那些能让自己内心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