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美珍阿姨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作家,最近,我就看了伍美珍阿姨的《穿越天空的心灵》这本书,觉得非常的有趣。
《穿越天空的心灵》书中有两个主人公,一个是盛欣怡,一个是张小伟。他们俩都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伍美珍姐姐称他们为单翼天使。盛欣怡在班里没有什么朋友,她上英语培训班的时候认识了丸子军团的成员们:黄小月、宁佳心、卢竟、张小伟。
她们结成最要好的朋友。盛欣怡的身世很凄惨,自从她妈妈病逝后,她沉浸在孤独无依的恐惧中,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受丸子军团成员的影响开始接融以前几乎都不感兴趣的动漫。她开始玩并沉迷于宫崎骏的动漫世界里。虽然三次元的动漫不尽人意,但二次元的动漫世界却给了她一种奇特的力量。那是让心灵飞翔在天空之城的美好和纯真,是成长中的又一次跨越和进步。
看完《穿越天空的心灵》后,我明白了,动漫,并不仅仅是娱乐的,动漫,还能够带给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