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一本书充满着强烈的艺术气息,作者是把她去艺术馆看到的东西编成一本书,我来告诉你们大意吧!
一开始是安娜跟哈洛叔叔到艺术馆,当哈洛叔叔在讲解时,安娜想上厕所,可是有一个问题是:安娜并不晓得厕所在哪里,于是她就去问画里的人,可是画里的人物也不知道在哪里,可是安娜必须去上厕所,所以她又走了走,突然她看到一件红衣服,于是她就穿了起来,到画里逛了一圈,那是一段让人无法忘怀的经验,而安娜最后也如她所愿上到厕所了。
如果我是安娜,我会感到既害怕又兴奋,在这过程中,使我感受到真正的艺术,也学到如何用画来展现内心的想法,因此书中的画作让我久久无法忘怀,改变了我对以往图画的看法。
想知道书中更详细的内容吗?不告诉你!因为神秘感就像魔法般,一旦全部透露了,大家会觉得没有新鲜感,心中的想像也会受到影响,因此我不可能全部都透露的,你可得自己亲自读读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