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的世界》是一本很棒的心灵励志书,作者威尔·鲍温提出的神奇“不抱怨”运动,来的恰是时候,它正是我们现代人最需要的。书中并没有什么大道理,只是很普通的方式、很普通的事例,来告诉我们一种生活态度。日复一日琐碎的生活中,平凡如你我,都曾有过类似抱怨的时刻。然而,抱怨与否,其实只是一种选择,与其抱怨,不如改变,因为没有人可以给你想要的生活,想要获得新生,想要更好的生活,就去行动和努力。
成功只垂青积极主动的人,只要你敢于担当,勇于接受挑战,任何艰难险阻都会变成坦途。从今天起,不急躁、不抱怨,做一个认真生活的人。
抱怨,是每个人在面对困难和不公平时,最自然的表现;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无益举动。有时候,我们的抱怨不仅会针对人、也会针对不同的生活情境,表示我们的不满。而且如果找不到人倾听我们的抱怨,我们会在脑海里抱怨给自己听。当代人面对生活中都会有很多压力和烦恼,当我们设身处地面对这样境况的时候,经常会说:“事情都已经这样了,难道还不允许我抱怨两句么?”当我看到这本书名时,心中已经得到一种安慰,更被它的媒体推荐所吸引:“这本书写得既睿智又直指人心,抱怨就是推开自己想要的东西,如果让这个世界听见了,就会带来更多的坏事给你。”
一本书,一只手环,改变爱抱怨的你,成就不抱怨的世界。一本震惊世界的心灵励志书,它用一只手环向我们传递了“抱怨不如改变”的生活理念,据不完全统计,该书上市不到一个月,就有600万人参与了"不抱怨"活动,并迅速蔓延到全球80多个国家。在美国《时代周刊》与《纽约时报》联合美国NBC电视台发起的"影响你一生最重要的一本书"投票中,它仅次于《圣经》。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推荐这本书时说: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本书,除非你拒绝所有的书。
《不抱怨的世界》作者提出的神奇“不抱怨”运动,来的恰是时候,它正是我们现代人最需要的。我们可以这样看,天下只有三种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抱怨自己的人,应该试着学习接纳自己;抱怨他人的人,应该试着把抱怨转成请求;抱怨老天的人,请试着用祈祷的方式来诉求你的愿望。这样一来,你的生活会有想象不到的大转变,你的人生也会更加地美好、圆满。不抱怨的世界,不抱怨这个世界,自己会真真正正的收获到好处,真真正正的会在人生上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