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个星期六,我在电脑上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动画片。动画片的名字是《米老鼠》,这一集的名字是《戴西上天了》。
有一天,高飞拿了三个轻气球要送给他的好朋友。高飞给了米奇、唐老鸭、戴西。可是戴西想把大家的轻气球都拿上照张照片,可是轻气球太多了,把戴西带上了天空。米奇和唐老鸭就去追了;首先他们两个先是找了两辆自行车,可以快速的追上戴西。他们两个骑呀、骑呀他们两个累的大汗淋漓。唐老鸭特别的累所以他不去追了,但是米老鼠不放弃。终于,前面有一座高塔,米奇立刻上去把戴西救了下来。
通过这个动画片,我知道了:只要有目标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