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观后感推荐 过年观后心得word版
张雪伦家境普通,郑丹丹的妈妈为他们买了一套三百万的房子,但张雪伦事业遇到危机需要资金救急,丹丹为帮雪伦卖了房,为此俩人居住在一间小平房里,其实,即使再小的空隙能容下两个人的生活也是挺温馨的,所谓幸福生活并不是来自于房子的大小和金钱的多少。为了创业、生活,俩人不得不向旁人借钱,雪伦喝的大醉,有时男人的压力女人是体会不到的,但他从没放弃她,她也一直守着他,爱情有时需要的不就是这么简单么。临近过年的一天,雪伦的合作伙伴从英国带来了投资的好消息,但他要放弃和家人的团聚赶赴英国,他想去,因为这是一次机会,丹丹挽留他,告诉他她想要的不过是那种平平凡凡和有你在身边的生活,而不是那种奢华的点缀,观后感《《亲家过年》观后感》。一边是创业机会,一边是妻子的挽留,雪伦犹豫了,雪伦的父亲告诉他,要明白丹丹想要的是什么,否则你给她的再多她也不会幸福。最终雪伦选择留下来...其实有多少男人肯放弃事业留在爱他的人身边?又有多少女人要的只是心爱的人在身边的知足?没有多少,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在现实的社会里有几个不为现实而活?在男人眼里,或许事业才是他的追求,对于女人而言,爱人就是她的一切,然而就是这种简单是男人给不了的,平凡没有错,错就错在它淡而无味,因为很多人经不起平淡。简单而平凡的生活固然好,但在如今的社会里似乎显得不现实。在这里我想说:男人们,请给平淡无味的生活一个机会,请给肯在这种生活中牵你手的女人一个机会,再多的虚荣或许换不来这一颗真心;女人们,请不要让虚荣心蒙蔽了你的双眼,再多的物质生活买不来那份真情。勇敢的去挽留他,肯为你留下的男人才是最好的。亲爱的们,请用心去了解你身边的人究竟需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