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狐狸骗一次是一部写动物的小说,它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动物之间发生的故事。
这部小说的作者是沈石溪,下面我来简单介绍一下吧!沈石溪,
1952年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1969年初中毕业赴西双版纳插队,在云南边疆生活了十八年。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上海作家协会理事。创作以动物小说为主,已出版作品五万多字。有动物小说大王的称号!
这部小说主要写的是:狐狸之间的亲情故事,虎与人之间的难忘故事,豹与动物之间不友好的关系。另外,这本书里还有狐狸,虎,豹的动物档案,里面的内容有动物的动物学分类,地理分布,在自然界的位置,在人们心中的地位,行为特征,关于它的一些小故事。
这本书讲述了众多动物的故事,它们之间有趣的故事令我痴迷,现在我把这本书介绍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