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绿林大冒险》后,我非常得高兴,他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让我回味无穷。
故事是这样的:一个名叫小雨的小女孩,在她九岁生日时,她妈妈没有去和她一起过,很生气地去找妈妈,无意间进入了绿林星球,她和布勒还有布勒的爷爷生活得很好,可是最后一坏老板寻找智慧树种,为了自己的利益,打乱了他们的生活,打乱了绿林星球的和平。可他并不明白这样做对地球没有好处,反而会毁灭地球。最后小雨和妈妈打败了坏老板,救了绿林星球,回到了地球。
他让我明白了科学是打败不了大自然界的,要爱护环境才能把地球建设得更加美好。她还让我知道母亲是伟大的,是无穷的,母爱如高山,如大河,如天空
我要向文中的小雨学习,学习她勇敢聪明,勇于献身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学习,学习他先人后已,尊重伙伴,和伙伴友好相处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爷爷学习,学习他爱护大自然,舍已为人的精神。
我喜欢《绿林大冒险》这部电影,因为他让我在快乐中懂得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