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蓝鲸的眼睛》这本书,我觉得这个故事很可怕,书里的小女孩让我记在了脑海里。
小女孩其实就是一个瞎子,有一天,他在海边捡到了一个碧蓝的珠子,回到家的时候才知道,那是一棵蓝鲸的眼睛。看到这里我就觉得很害怕,年轻人把蓝鲸的眼睛勾了出来,蓝鲸一定很疼吧?小女孩知道一定很害怕吧?但是小女孩,还是一直在保护着蓝鲸的眼睛,她的眼睛也慢慢变好了,就是因为这碧蓝的眼。
还有一次,爷爷把那颗蓝鲸的眼睛,藏在了村头的泥土里,小女孩的眼睛,也变得瞎起来了,小女孩长了很久,才找到,蓝鲸还活着。
我觉得每个人都要保护自己的眼睛,因为只有眼睛,才能让我们看到美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