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良多人值得我们感谢,好比父母、老师、同学和朋友。但世界上最值得我们感恩的人,是我们的父母。
我们的父母大部门都是普通人,但在孩子心中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言语无法形收留父母对我们的爱。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有了新的任务,那就是照顾我们,教育我们。小时候父母给我们洗尿布,哄我们睡觉。那时候我们还没有意识到小时候父母的辛劳。现在长大了,我们徐徐意识到父母的难处。父母天天上班都要照顾我们的衣食住行。他们头上的银子越来越多,额头上的皱纹越来越多,却没有时间去打理。他们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们的孩子身上,为了把我们教育成有用的人。而我们有时候会由于父母的唠叨而发脾气,甚至还嘴。想想这个,我们有多愧疚。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个小女孩在:和父母吵架,一怒之下跑出家门。他走了很长一段路,直到找到一个卖馄饨的老太太,但他身上没有钱。老妇人看到后,给她煮了一碗热腾腾的厚味馄饨,打动得流下了眼泪。后来老太太知道他跑了,就对她说,儿子。
你一碗馄饨,你就如斯打动,你的父母可是养育你已经十多年了,你怎么还和他们吵架?女孩愣了,吃完馄
饨后,她扭头往家跑去,远远的,他就发现父母在路口正等她呢!
是啊,有时我们会对别人给予的一点小小的恩惠感谢感动不尽,对父母一生的付出却视而不见。严寒时,是父母给我们暖和,炎热时,是父母给我们打扇,饥饿时是父母给我们做饭菜,烦躁时是父母给我们分忧愁,碰到难题时是父母教我们坚强面对。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亲爱的父母,我们不理解你们是多么的不应该!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理解父母,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让父母亲为我们感到骄傲。
2022写作推荐 班级趣事优秀文章其二
六(1)班,这个神奇的班级,每天都发生一些好玩又有趣的事,这不,一场闹剧正在上演着。
“你说说,这件事你怎么解释?”思品老师火冒三丈,但她也得小心提防面前这个戴着一副眼镜,满脸无辜的黑瘦男孩,男孩饶带趣味的缓缓开口:“啊呀,好像是我的书困了,在家里睡觉呢!”“你!”思品老师被气得哭笑不得,顺着他的语意,“好,那你就和书在一起吧!回家去。”“可他已经来了,是吧,小兄弟。”他掏出书,一脸坏笑,思品老师万般无奈。第一轮斗法,李一航赢。
“老师,你挖的坑也太深了,比雅鲁藏布大峡谷还深。”李一航发出了敬佩的声音,吴老师哈哈大笑,发出感慨:“你也不差,脸皮比城墙还厚。”在场的同学们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彼此彼此。”李一航作了一个揖,还了一个礼,吴老师也笑了。但是,一场风暴悄然开始,试卷发了下来,李一航看着99分的试卷,模仿古人的样子,说:“鄙人只差一分就能金榜题名了。”气氛又变得欢乐了许多。
六(1)班的李一航,正是六(1)班的开心果,正因为有他搞笑幽默的语言,才使课堂变得生动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