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酬唐诗三百首美不胜收,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篇。唐朝之景,映入眼帘,唐朝之音飘然入耳。
夜晚,我住在小茅屋中,冷气袭来,香雾云鬓湿,清辉玉臂寒。我忙拿起青蓑笠,绿蓑衣套在身上,可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由于向晚意不适,我不访驱车登古原,来到古原,我举头望明月不禁想起小时不识月,忽做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我漫无目的朝前走,看见了南朝四百八十寺,数来数去,却不知多少楼台烟雨中。我百无聊奈的坐在草地上,忽然听到阵阵笛声此夜曲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笛声收息,我顿感此声只应天上有,人间未得几回闻。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赶忙松下问童子。他却天真地答道师父如今直上银河去,同到牵牛织女家。我又借问梅花何处落?牧童遥指杏花村。此时天以蒙蒙亮了,我朝杏花村走去,那里桃花近日随流水。别有天地非人间
啪啊!
正当我朝杏花村走去时,爸爸一手拍在我背上,痛得我大叫着醒来,我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到了五雷轰顶的爸爸。四目相对,我睡意全无,tmd,都十点了,日上三竿你还睡!快起来!河东狮吼光临我家我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