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们一定奇怪花园有什么秘密呢?那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任性的富家女孩玛丽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瘟疫成为孤儿,被送往英国一处古老庄园里的亲戚家寄养,性情渐渐变得孤僻。一天深夜,她循着神秘的哭声,来到了一个同样古怪而孤单的男孩柯林面前。柯林生来体弱,长年卧病在床。为了帮助柯林,玛丽和她的朋友迪肯带他进入了自己发现的被关闭多年的秘密花园。
这本书里我最喜欢迪肯,他是那么善良,那么喜欢小动物。在我的生活当中,有一位陌生的叔叔就是迪肯。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看眼睛,在公交车上,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座位。这时,一位年迈的老奶奶也上了公交车,还没有等我们让座,我后面的一位叔叔就主动让出了自己的座位,说:“大娘,您来坐这个位子吧!”老奶奶笑着说:“谢谢你了,小伙子。”我想:这个叔叔一定有一颗高尚的心。
这是一个关于大自然魔法的故事,一本充满糖果香味的书。我希望大家都向迪肯那样的人学习,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