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读后感] 作文:关于小学生西游记读后感
今天,我看《西游记》第五十九回之“唐三藏卤族火焰山孙行者一调芭蕉扇、牛魔王罢战赴华筵孙行者二调芭蕉扇、猪八戒助力败魔王孙行者三调芭蕉扇”我看到了一个地方,我看红孩儿是牛魔王的儿子,红孩儿被悟空打过,牛魔王一家把悟空当仇人,芭蕉扇是借不成的了,小学生西游记读后感3篇。我看下去我觉得悟空很聪明,他来到芭蕉洞借扇子,被芭蕉公主一扇到八万五千里,悟空变成了一只蚊子飞入芭蕉洞中,飞入杯子中芭蕉公主把悟空喝了,芭蕉公主把一把假芭蕉扇给他,悟空越扇火越大,后来跟牛魔王大战三百回合,悟空找来牵牛的三太子把牛魔王搞定了。
我爱看《西游记》。
今天,我看了《西游记》之“师徒四人大战金角怪和银角怪”,我觉得悟空很聪明,他变成了金角怪和银角怪的老母亲来救他们,可是没搞成,后来他被银角怪的葫芦吸进去了,但是悟空假装说:“他的半身变成水了,读后感《小学生西游记读后感3篇》。”银角怪打开来看,悟空就拔下一根毫毛说:“变变。”变出了一个半身悟空,自己飞了出去了。又变成了一个妖怪送酒来了,银角怪把葫芦放在盆子上,悟空以假换真。悟空在外说,自己是行者孙,银角怪又去打行者孙,后来,银角怪被悟空吸入葫芦中,金角怪很生气,就拿了七星剑、芭蕉扇去打悟空。我觉得猪八戒就一般般吧,他被金角怪抓了,悟空变成了老母亲要吃猪八戒的耳朵,猪八戒一气说出老母亲是悟空变的,我猜他怕死。我觉得沙僧是个老实人,不敢顶嘴,人家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有时他老实得无话可说。
我喜欢看西游记!
今天,我看了《西游记》第四十五回“三清观大圣留名车迟国猴王显法”,我觉得悟空胆子很大,他和八戒、还有沙僧去拜神的地方偷吃水果,突然,三位妖怪变的道士进来了,他们还是逃了,悟空有时很聪明,他们和三个妖怪变的道士斗法,一位妖怪变的道士跟悟空比呼风唤雨,悟空偷偷上天去找下雨打雷的神仙,要求他们听他的口令来下雨打雷,又和一位妖怪变的道士比砍头,人家的头掉了就找了一条狗吃了他的头,又和一位妖怪变的道士比下油锅,悟空有冰龙的保护才没事,道士下去悟空用九味真火,烧死了那位道士。我想悟空是用自己的智慧战胜了妖魔。
我喜欢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