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读书心得推荐 孩子们的秘密乐园读后感
我看了杨红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中的《孩子们的秘密乐园》让我感受到了西瓜小丑是多么喜欢孩子们啊。
一个马戏团来到了翠湖公园。可是,马戏团里没有一个动物明星,也没有西瓜小丑,只有人的表演。马戏团的团长要把西瓜小丑赶走,而且,他还不让西瓜小丑把绿鹦鹉带走。西瓜小丑为了孩子们,把家里的所有积蓄都给了团长,把绿鹦鹉带走。
他准备自己建立一个马戏团。于是,胖头表演顶球,二丫表演跳树,三宝表演跳球,菲娜和小白跳华尔兹。孩子们都很开心。万年龟圈了一个圈,这个圈之内,只有孩子们能进去。所以,这里成为了一个只属于孩子们的秘密乐园。
2022读后感推荐 《雪孩子》读书心得(示范版)
冬天到了,小兔和它的妈妈住在一个树洞里,小兔的身体像鹅毛一样雪白。兔妈妈把火柴放到炉子里,兔妈妈准备出去找萝卜,小兔听见了说:“妈妈我也要去,”小兔带上帽子坐在椅子上。小兔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兔妈妈说在门堆雪人去,小兔说:“太好喽,堆雪人去了,”
他们来到雪地上,很快滚起了雪球,一会儿雪球就滚好了,小兔拿来两个珠子当做雪孩子的眼睛、一个盆戴在雪孩子的头上,给它当帽子。兔妈妈说:现在你有小雪人陪你,妈妈可以去采萝卜了。
妈妈走后,小兔把雪孩子推到了森林里,它们开始欢跳起来,又说又笑,特别开心。过了一会儿,小兔觉得累了,回到家里觉得有点冷,于是它烧起了火炉,小兔玩地很累了,很快就睡着了。
突然房间着火了,小兔睡得很香,根本不知道家里着火了,雪孩子发现小兔家里起火了,快速冲进房子,把小白兔抱了出来,不一会儿雪孩子身体就融化了,变成了一堆亮晶晶的水。
小兔醒来后,发现雪孩子不见了,伤心极了,兔妈妈对小兔说:“孩子,明年冬天雪孩子还会回来的,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