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纪念了改革开放40周年后,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
这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华儿女正式走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所有的一切。都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奋进,离不开大家不惧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
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国之梦想。作为新时代的新少年,我们应当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与国同梦必将让我们目标更加清晰,步履更坚定,在报效祖国的同时化为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