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买了一本书,名字叫窗边的小豆豆。一买回来,我就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
书里面主要讲了:小豆豆是一个顽皮可爱还有点粗心的小女孩,然而她又因为淘气被退学。一个全新的巴学园接受了她,巴学园的教室是废旧的电车车厢,巴学园的校长第一次见小豆豆就微笑的听她不停的整整说了四个小时的话,巴学园的午餐是海的味道,山的味道,这是校长让孩子们不挑食,蔬菜鱼类都得吃。巴学园的教学方法是同学们可以从自己喜欢的那门课开始学习,下午大家集体散步,学习地理和科学,夜晚还可以在大礼堂里支起帐篷和露营,听校长边谈音乐边跳绳,这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非常喜欢巴学园的小林宗作校长,他是一位特别耐心,有爱心的校长,为了能更加的了解学生,和他们交朋友,让师生没有距离。
我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