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范文] 童年读书心得100字
我们多幸福啊,被父母宠着。每天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听着老师讲课;回家有大鱼大肉等着你品尝;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所以我们更要知足,知道父母的不容易;知道学习的重要性!
高尔基那个年代呢?高尔基很少有安宁的日子,几乎天天有人伤害他、辱骂他、欺负他。而我们确在父母的保护下茁壮成长!
因此我们更要感恩!
[读后感推荐] 穷人读书心得100字(篇二)
读完这篇文章,我被渔夫一家的善良打动了。可见,桑娜当时是被自己的善良所驱使,才会抱起他们。自己已经有了五个孩子,但善良的桑娜不忍心看到寡妇西蒙的孩子死去,所以选择了让他们活下去。让他们死去,不如让他们活下去,宁可自己的生活变得更贫穷,也要养他们长大!这就是桑娜!这就是伟大的穷人!虽然他们的生活很贫困,但他们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穷人!